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盐城至日本静冈、大阪航线开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5-29 9:1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盐城至日本静冈、大阪航线开通



图为盐城至日本(静冈、大阪)航线首航仪式。 王健 摄



图为盐城市副市长王荣在首航仪式上致辞。 王健 摄


中国江苏省盐城市至日本的民航航线28日首度开通。


这也是江苏省的长江以北区域首度开通日本航线。


在盐城首航静冈航班于当天当地时间下午4点30分左右顺利降落静冈机场之后,盐城市人民政府随即在静冈市内举行盐城至日本(静冈、大阪)航线首航仪式,并借势举行盐城市旅游推介活动,向与会的静冈当地官员和旅游业界人士等高调推介盐城市文化底蕴丰厚、特色鲜明的旅游资源。


盐城市副市长王荣在首航仪式上表示,盐城与日本的经贸团体和一些知名企业,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开通至日本静冈、大阪航线,架起两地交流合作的空中走廊,不仅促进盐城与日本之间的经贸合作发展,而且在强化两地间人流、物流和信息流上也将起到重要推助作用。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沈建国认为,盐城是长江三角洲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静冈是富士山所在地,也是日本屈指可数的工业县、旅游县;而大阪更是日本重要的经贸中心城市之一。此番盐城开通与两地直航,既是应运而生,也是强强联手。不仅可有力促进三地经济、产业的发展与合作,也将为中日旅游的双向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静冈县政府机场担当理事服部真树表示,目前静冈已开通了许多条中国航线,并且有不少中国游客来到静冈县内观光。希望此次新航线的开通,能够进一步促进两地在旅游和经贸领域的合作,有助两地民众进一步了解对方城市的魅力。(记者 王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