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湖南直飞美洲首航 明年增加到日本、澳洲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红网   更新:2014-12-29 21:5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湖南直飞美洲首航 明年增加到日本、澳洲航线



12月28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湖南首条直飞美洲航线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实现首航,乘客在登机口进行第二次安检。图/潇湘晨报通讯员刘全


在2014年的尾巴上,湖南首条直飞美洲航线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实现首航。12月28日17时35分,美国动力航空公司2D788航班搭乘210名旅客缓缓从长沙机场起飞,驶向美国安克雷奇和洛杉矶。这趟航班的上座率达到90%。


湖南民航新增第二条洲际航线


28日14时,“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首航仪式在湖南机场集团办公楼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道晋宣布航线正式开通。美国动力航空公司CEO Paul Kraus等人以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长沙市政府、联检单位和驻场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仪式。


航线由美国动力航空公司执飞,航班采用B767-300ER机型,共233个座位,其中包括18个豪华商务舱座位,8个商务舱和207个经济舱。


去程:北京时间17:35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10:25到达安克雷奇,当地时间12:25从安克雷奇起飞,19:25到达洛杉矶。


回程:当地时间20:30从洛杉矶起飞,次日01:00到达安克雷奇,03:00从安克雷奇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06:30到达长沙。


这不仅是湖南首条直飞美洲的航线,也将是中国首条直飞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定期客运航线。继今年6月开通直飞欧洲法兰克福航线后,这是湖南民航新增的第二条洲际航线。


阿拉斯加帝王蟹或将大幅降价


湖南机场集团介绍,此前湖南地区的乘客前往美洲大陆,都要经过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中转。随着“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开通,湖南赴美旅客可以直接在家门口乘机,9个半小时就可到达美国安克雷奇,17个小时到达洛杉矶。此外,还可在安克雷奇转机至纽约、西雅图、华盛顿等地。


由于安克雷奇是美国货运航空枢纽,长沙航空口岸也是进境冰鲜水产品的指定口岸,航线的开通也将极大地刺激两地的物流发展,例如进口三文鱼、阿拉斯加帝王蟹和冰鲜进口牛肉等产品都可以直接通过长沙口岸进入到湖南乃至中部周边地区市场,价格或将大幅降低。


另据介绍,长沙机场明年还将陆续开通到日本东京和澳洲的航线。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