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四川航空公司成都至成田航线开通庆祝会在东京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1-21 7:0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四川航空公司成都至成田航线开通庆祝会在东京举行



四川航空公司19日在东京王子花园饭店举行招待会,庆祝成都至成田航线18日顺利开通。中国驻日大使馆商务处参赞景春海、日本政府观光局海外宣传部长平田真幸、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前田茂树等社会各界人士1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水财指出,川航成都到成田航线昨天顺利开通,让我们能够从天府之国的成都来到繁华美丽的东京,与在座的朋友交流会面。借此机会,要感谢日本各界对川航开通成都直飞东京航线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成都是有3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有深厚的三国文化和诸多文化古迹,成都也是世界美食之都,四川还是熊猫的故乡,有峨眉山、九寨沟、青城山、都江堰等世界级著名旅游景点,热忱欢迎日本各界朋友到四川成都旅游观光。


中国驻日大使馆商务处参赞景春海指出,去年来日的中国游客达到500万,“爆买”成为流行词,四川有川菜美食,还是熊猫的故乡,成都的伊藤洋华堂是全世界销售额最大的一家分店,伊势丹也在成都取得成功。今后,将有更多的四川游客到日本旅游,也会有更多的日本特产进入四川,希望明年川航能够继续增加两地之间的航线。


日本政府观光局海外宣传部长平田真幸中心祝贺川航成都至成田航航线开通,对四川航空公司为两国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去年有500万名中国游客到日本旅游,他曾领略过四川的九寨沟和黄龙的魅力,这些都是在日本看不到的景观,也希望更多的日本人去四川旅游。


据雷水财介绍,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至成田航线顺利开通后,每周一、三、五、日各对开飞行4班,此外,川航19日还开通了成都至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航班,每周三、四、六各对开飞行3班。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