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发现】各地风情小物:令人叹服的精致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8-21 10:1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独家】日本各地风情小物:令人叹服的精致



近日,微博名为“koori浣熊”的自由摄影师张天元去遍访日本40个都道府县,以外国人的眼光在其微博上展现了日本各地的风情。


一张张街头巷陌的浮光掠影,会让你感受到日本社会的精致、生动;一段段略带伤感的文字,能让你陪同他一起踏上用心的回忆旅程。


新华网日本频道将连载张天元走访的日本各地的游记,从现在开始,跟“koori”一起,开启日本深度游吧。(文章所有文字、图片,均已经作者张天元授权)。


(二)关于日本的小物


日本的杂货屋,手作小铺极多。而且基本上,这些杂货屋和手作小铺都会或多或少的带上些陈旧的风情。


或许你永远无法得知这些店铺背后所隐藏的故事。


但是你却可以从商品的摆设发现店主细微的想法。


鲜艳的花朵,古旧的陈列,手工做的商品,虽然外观一般,但是逛这些小铺,却别有一番幸福的感觉。


如果在樱花飞舞的时节,樱吹雪下,洒落路边,这些路边的小店更是让人感觉回味无穷。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