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山西好风光亮相日本JATA国际旅游展

作者:佚名  来源:山西新闻网   更新:2017-10-2 19:3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1日,2017JATA国际旅游展在日本东京开幕。山西省旅发委带领省内红马旅行社及皇城相府景区随国家旅游局参展,开幕当天,山西好风光惊艳日本民众。


据悉,日本JATA国际旅游展是日本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国际专业旅游博览会,该博览会由国家观光论坛、国际旅行商交易、旅游产品展销、推介会及文艺表演等组成。


展会为期四天,除常规的国际旅行商交易、旅游商品展销、推介会和文艺表演之外,还将开设探讨亚洲旅游业最新发展动向的“国际旅游论坛”,并举办以出入境信息共享为目的、集中国内外买家和参展商的“国际商谈会”。


为了让国外友人更深刻地感知山西,山西参展团就特点鲜明的古代建筑和宗教文化、晋商文化、古堡民居以及寻根祭祖圣地等旅游资源,日益完善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便捷的旅游立体交通等向参会嘉宾进行推介,吸引了不少日本民众前来咨询。


山西省旅发委旅游促进处副处长陈剑飞表示,此次参展,一方面展示山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将山西好风光推向国际市场;另一方面,通过与日本旅行商的交流,了解了日本旅游者的消费需求,为我省下一步开拓日本旅晋客源市场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