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日邦交40周年 正佳广场举办日本旅游风情周

作者:周年  来源:winshang.com   更新:2018-6-22 11:4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剑指“都市型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州正佳广场(相关干货)正举办“2018日本旅游风情周”,带来不一样的日本文化体验。


2018年,恰逢中日友好和平条约缔结4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中日友好关系,促进中日商贸、旅游、文化交往,正佳广场于6月21日至6月24日携手驻广州日本领事馆、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州日本商工会、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香港办事所,联手打造2018日本旅游风情周,为广州带来一场中日文化的饕餮盛宴。



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正佳广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将世界文化带到广州,让市民领略到世界各国的独特魅力。


在本届日本旅游风情周上,包括日本国家旅游局以及冲绳、北海道、熊本等14家旅游观光机构设置展区,详细推介日本当地特色文化及旅游产品。


除此之外,还集合了日本优质酒店及相关旅游产品,同时还有来自日本食品药妆、酒店、贸易、交通运输共计15家参展厂商到场,将日本精彩的旅游及文化活动进行全方位展示。


根据日本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访日外国游客总消费为4.4万亿日元,同比增长17.8%,首次突破4万亿日元大关,创下历史纪录。


其中数据指出,中国大陆游客消费在访日外国游客总消费中占比最高,达到38.4%。


本次日本旅游风情周推介会现场首先由协办方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斋藤法雄先生致辞,他表示此次举办“日本旅游风情周”是由日本外务省正式认定的中日友好和平条约缔结40周年纪念活动,是历次在广州举办的日本活动中具有前所未有规模的一次活动。


借助本次博览会广泛推广宣传日本观光、文化、美食的魅力,希望让更多的中国人进一步加深对日本的了解,扩大日本观光游客以及促进中日交流的进一步发展为目标。


斋藤法雄先生指出,近年来日本成为中国游客最热门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除了旅行团常去的东京、大阪、北海道,日本还有好多超美、体验感超棒的地方值得了解。



随后正佳企业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谢萌先生致辞,他表示,2018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中日两国如何抓住机遇,在具体领域上达成实质性的合作并呈现具体效果,应该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和重点。


以正佳广场为例,这里汇集了众多日式商户,涵盖了美食、美容、数码产品等热门领域,这些商户不仅是中日经济往来的载体,同时也是游客了解日本潮流文化的窗户。


未来正佳广场将与日式商户展开深度合作,充分挖掘游客消费潜力,实现更大程度的合作共赢。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震撼人心的太鼓表演。太鼓是日本古老且最具代表性的乐器之一,来自日本的专业鼓手们随着配乐击打节奏,全身紧随着舞动,身穿和服的舞者也在音乐伴奏下演艺唯美的日本樱花舞蹈。


6月23日-6月24日,主办方邀请来自日本福岛县的表演嘉宾,现场表演日本特色舞蹈,从视觉及听觉上为活动造势,吸引客群感受日本文化魅力,感受现场热烈氛围。




为突出日本旅游风情周主题,让游客深度体验日本文化,6月21日至24日活动期间,广州市民来到正佳广场活动现场,扫码关注便可以免费试穿和服,且获得拍立得相片一张;现场将有来日本民俗文化表演,与现场市民亲密互动。


近年来成功举办多场国际风情节的正佳广场,该如何在本次盛大活动中带给市民不一样的国际文化体验?当东京大阪早已被游客攻陷,日本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众旅游胜地?在2018年日本旅游风情周中受邀到场推广深度旅游的德岛县、高知县等颇具特色的旅游项目将给市民带来不同以往的感受。


隶属于正佳集团的正佳广场,不仅是一座有着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曾位居“全球十大购物中心”之列的超大型购物中心、家庭时尚体验中心与城市中心的旅游目的地,更是一个集商贸、旅游、文化、教育、娱乐、社交、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景区与商旅文综合体。


作为天河路商圈地标性购物中心的正佳,目前已有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演艺剧院、正佳广正街、Hi百货等多个文旅业态,正在打造雨林生态馆、自然科学博物馆等全新商旅文项目。走过一轮回的正佳广场,历经三次定位调整,目标直指“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与“都市型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