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日本滑雪·雪场巡礼:长野县白马乘鞍温泉滑雪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2-15 9:4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滑雪·雪场巡礼:长野县白马乘鞍温泉滑雪场


白马乘鞍温泉滑雪场,位于长野县北安昙郡小谷村,与白马Cortina 滑雪场、栂池高原滑雪场支撑起了小谷村的冰雪产业天地。


标高最高点1300米,最低点700米,标高差600米;初级滑道占30%,中级占50%,高级占20%,共有14条滑道,最长滑道为2.5km。最大坡度为38度。


家庭滑雪游、初学者、高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水平的滑道。家庭滑雪雪道里,儿童专用的全长约400m的“儿童公园”(kid park)可供儿童在雪野里游玩雪橇、玩雪等;高手滑雪者则可以尽情在猫跳雪道上肆意“摆酷”,或者去丛林里滑野雪!


如果购买了邻居“白马Cortina 滑雪场”的通票,乐趣加倍。


与雪场一体化建设的“白马阿尔卑斯酒店”则向雪友提供一览白马群山的温泉享受、按摩浴缸,治愈雪友疲惫的身心。


基本数据:


地址: 长野县北安昙郡小谷村


标高: 1300 m /800 m(标高差)(500m)


雪道数: 14个


最长滑行距离: 2500m


最大坡度: 38度


有无雪具租赁:


有无培训学校:


交通信息: ①大系线南小谷站,乘坐小谷村营巴士“白马乘鞍线”,在“阿尔卑斯酒店”下车。


②北陆新干线长野站,乘坐特快巴士,到“白马乘鞍“(上述阿尔卑斯酒店车站一个位置)下车。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