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熊母子横穿雪道 北海道一滑雪场疏散游客后暂时关闭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2-22 8:4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本月13日上午9时30分前后,有一对熊母子在北海道美呗市的“美呗国设滑雪场”现身。为保证安全,滑雪场方面立即疏散80名在场游客。虽然引发不小骚动,但所幸无人受伤。滑雪场也暂时关闭。


据北海道警方消息,最先发现有熊横穿雪道的是一名正在乘坐升降机的滑雪客。经过与当时值班的滑雪场工作人员和市政府相关人员确认后得知,熊向着山林方向移动,已经消失不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全面接入微信

    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谷吸引“边

    日本小长假第一天:新干线上空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