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滑雪东北行·安比高原滑雪场笑迎中国滑雪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2-21 15:3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滑雪东北行·安比高原滑雪场笑迎中国滑雪客


安比高原滑雪场位于岩手县八幡平市,是日本东北地区最具人气的滑雪胜地之一,滑雪场面积非常宽阔,令人惊叹,而且设施非常完备。在21条滑雪道中,有12条超过2公里,最长的有5.5公里。


除了极佳的雪质,还有受惠于仔细的压雪程序,滑雪场经常保持良好的状态,备受好评。无论是初学者还是高级滑雪者都能畅快地享受滑雪。详细>>>


在2015至2016滑雪季到来之际,安比高原滑雪场为向中国游客提供各种便利,从交通、住宿、雪后项目等多方面做足了准备。


交通方面 ,安比高原滑雪场的安比格兰度假大酒店针对入住酒店的客人开通了仙台站至宾馆之间的免费接送班车。只要滑雪游客入住该酒店,提前与酒店预约,到了仙台站后都可以免费乘坐接送班车。每天当地时间9点出发,历时3个小时路程后抵达酒店。返回班车的时间为每天下午4点从酒店发车,7点20抵达仙台站。详细>>>


住宿方面 ,多档次的住宿设施方便客人选择,这些宾馆由日本知名建筑设计师龟仓雄策按照与滑雪场一体化的布局而建设的。


安比Grand本馆&Tower馆,是档次最高的,柠檬色的外观,成了矗立在安比高原的一处地标性建筑,由日本知名建筑设计师操刀设计。为了让客人尽情享受到安比高原的“精华”,这里有五大就餐类型可供挑选,分别是和食、西餐、中华料理、烤肉、自助餐。不仅如此,还有风格迥异的两个酒吧、温水游泳池、健身运动设施、温泉大浴场等可选择消遣。


仅次于安比Grand本馆&Tower馆的是Grand Villa。这里的住宿既有标准间也有最多可供7人住的西式与和室房间,房间种类丰富是一大特点。适合结队滑雪团、家庭滑雪游。


接着是GRAND ANNEX。GRAND ANNEX分为ANNEX1、ANNEX2、ANNEX3系列,有过道将这些建筑物联通,方便住宿、泡温泉、就餐和购物。


此外,安比高原滑雪场附近还有很多西式民宿和独门独户的日式民宿。


购物方面 ,特别推荐这里特制的和果子与甜点、猪肉套装礼盒、盛冈冷面礼盒等。


滑雪后项目 ,也就是游客滑完雪以后的游乐项目方面,“安比高原滑雪场+下仓滑雪场+松川温泉”、“安比高原滑雪场滑雪+参观·购买南部铁器”、“安比高原滑雪场滑雪+饕餮一口荞麦面”等可选择项目层出不穷。详细>>>


安比高原滑雪场基本数据


地址: 岩手县八幡平市安比高原


滑雪场总面积: 282公顷


滑道数: 21道


滑道难易度: 初级30%,中级40%,上级30%


最长滑道: 5500米


夜间滑雪:


营业期间: 12月上旬至5月上旬


住宿: 酒店有安比Grand、安比Grand Villa、安比Grand Annex等8家,滑雪场附近还有民宿。


开放时间: 12月上旬至5月上旬


线路垂询: 电话·010-65363681 微信·japanfit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