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岁末年初国际航线旅客数增长约一成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8 21: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岁末年初国际航线旅客数增长约一成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各家航空公司日前汇总的数据显示,岁末年初(12月25日~1月3日)日本国内航线旅客数基本与上年持平,国际航线旅客数增长约一成。


具体来看,岁末年初日本国内航线旅客数约为305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了0.8%;国际航线旅客数约为60万人,同比大幅增长12.2%。


受去年11月在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影响,全日空和日本航空的巴黎直飞航班旅客数减少了约20%。不过由于日元贬值,访日外国旅客人数增加。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