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下月长沙可直飞日本名古屋

作者:佚名  来源:长沙晚报   更新:2019-7-11 11:2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沙晚报7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谢康佳) 这个夏天,长沙去日本将更加方便。今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湖南分公司获悉,南航将于8月1日开通长沙至名古屋航线,这是南航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开通至东京、大阪后的第三条直飞日本航线。


长沙至名古屋航线采用空客320机型执飞,每周两班,班期为每周四、七。去程航班号CZ8487,8时从长沙起飞,13时抵达名古屋;回程航班号CZ8488,14时从名古屋起飞,17时05分抵达长沙(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南方航空新开的长沙至名古屋航线,是响应“构建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开通的又一条国际航线,也是南方航空湖南分公司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开通至东京、大阪后的第三条直飞日本航线。该航班开通前期,南航推出了少量特价机票,长沙-名古屋-长沙往返机票最低1000元人民币(不含税)。有需求的旅客可以登录南航官网订购机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游提前一年开始 日本游越来

    这几个地方被誉为日本的九寨沟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