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宫城县与日本航空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合力提振入境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1 20:2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1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19日,宫城县与日本航空就振兴旅游签订了合作协议。日本航空将充分发挥航空网络优势,促进旅游业振兴和人才培养,吸引访日外国游客前往宫城县旅行观光。


振兴旅游业方面,日本航空的国外分公司开展了实地调研工作。作为率先实施的第一批项目,日航印度分公司的员工已经在2月至3月期间赴宫城县进行了调研工作。印度员工通过实地到访宫城县,调查县内的旅游资源、交通、住宿等情况,最终制作成报告书。今后,泰国、欧洲分公司的员工也将陆续进行调研工作。



宫城县的樱花名所·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樱(资料图)


人才培养方面,在新的财年,日本航空的空乘将前往宫城县政府部门,参与到旨在提高当地旅游业经营者们的接待能力的研修活动中。同时,宫城县政府职员也将派往日本航空总公司。


在签约以上,宫城县知事村井嘉浩表示,利用日本航空的知识与经验,希望能够扩大宫城的流动交流人口。日本航空会长大西贤则表示,日本东北地区的访日外国游客还偏少,但值得挖掘的旅游资源还很多,通过合作希望能让宫城的入境游事业后来者居上,吸引更多访日外国游客。


据悉,本次是宫城县继与IBEX航空之后,第二次与航空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编译:冯伊然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