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去年日本九州入境的外国人数量再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3-13 13:1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去年日本九州入境的外国人数量再创新高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九州运输局3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在九州地区入境的外国人达到283万2359人次,较上年大幅增加69.1%,连续四年创下历史新高。


从国家和地区来看(游轮乘客除外),最多的是韩国人,约达121万人次,同比增加42.0%,台湾(27万人次)和中国大陆(19万人次)紧随其后。


此外,外籍游轮在九州停靠的次数达493次,比上年增长一倍以上,创下历史新高。这得益于日元持续贬值及免税制度的扩充。由于入境手续简化等因素,通过游轮入境的游客人数大幅增长至约78万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