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8年北京接待日本游客同比增长2.7% 入境客源国市场中排第二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9-5-24 19:1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5月24日讯 记者从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获悉,第十五届日本关西空港旅游展于2019年5月18日-19日在大阪关西机场拉开序幕,是日本关西地区最大规模的国际旅游展览。本届关西空港旅游展上,以“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中国展区占地面积90平方米,突出“文旅融合”特色,全方位展现中国旅游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并设有互动体验区。


据统计,2018年,北京接待日本游客达24.8万人次,同比增长2.7%。日本在北京入境客源国市场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


应中国驻大阪旅游办事处邀请,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了多家北京旅游企业赴大阪参加此届关西空港旅游展,并在中国展区向参展观众介绍北京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最新政策和便利措施,现场分发北京宣传品及纪念品,深度推广北京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和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激发了当地民众赴北京旅游的兴趣,进一步拓展日本入境北京旅游市场。


此外,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于5月19日-20日在人流量集中的JR大阪站举办了“魅力北京”公众日活动,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活动,手绘京剧脸谱、手绘团扇、书法体验、古装试穿等都得到了日本市民和当地游客的积极参与推介现场还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当地市民对于北京旅游市场的需求,进一步做好日本入境北京旅游的市场营销。


(伍策 楠雪)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日本有多干净?高晓松:这简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