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爱知县举办忍者评选活动 参加者中不乏外国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3-31 11:2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爱知县举办忍者评选活动 参加者中不乏外国人



3月30日,日本爱知县在常滑市举办“忍者队”新成员评选活动。图为在活动中摆姿势的参加者。


据日本共同社3月30日报道,日本爱知县30日在中部机场活动大厅举办了“忍者队”新成员评选活动,该队以忍者装束宣传当地旅游资源。当天,日本国内外18名男女表演了舞蹈和拿手好戏,展示了对忍者的热情。


共235人报名争取6个新成员名额。其中约200人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等海外各地。由于多家海外媒体报道了忍者评选活动,此次报名的忍者外籍粉丝蜂拥而至。


通过书面评审晋级现场评选的海外居住者为2人。从台湾专程来到日本的许芷榕合着日式音乐表演了舞蹈,表示想以忍者的身姿在众人面前跳舞。


住在荷兰的阿塞拜疆籍大学生Murad Bagirov通过互联网转播参加评选活动,表示“成为忍者是我的梦想。即便付出休学的代价也想去日本”。


忍者队相关活动属于2015年度起在日本爱知县开展的旅游宣传项目。评选结果将于4月上旬揭晓,合格者将作为受县方委托的广告代理商合同工开展为期1年的活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