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初游日本:人少景美的丰崎海滩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16-5-16 15:0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崎海滩位于冲绳县那霸港,是一处人造海滩.距离那霸机场约20分钟的车程。是电影《泪光闪闪》的外景拍摄地。我们去时海滩的周边还处于开发阶段,人很少,由于人迹罕至,反而可以悠闲而又惬意的游玩,是拍婚纱、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我们来到这里只看到阳光、沙滩,没有海浪,在这风景如画的地方,顿觉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心情瞬间舒爽。游人悠闲的带着小朋友玩耍,蓝天白云下,不时有飞机略过。





这里海水清澈干净,柔柔的沙滩很美,看来是个享受海水沐浴的理想场所。我是多么想下海一游,只可惜天气还冷,无法下水,如果能下海游玩将是多么开心的事!





静静的宽阔的海岸任你在这里散步,或坐着发呆,或谈情说爱,没有嘈杂的喧嚣声烦扰。




真是景美人少的好地方,只有一家人带着孩子和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我们来了,视乎也不影响他们休闲自在的拍照、玩耍。呵呵 那就随便蹭拍几张,祝福新人幸福美好!





哈 小家伙也不甘示弱,来摆个姿势,我给你拍一张。



沿着海滩可以走到一处伸延到海水中的小岛上



延伸至海水里的这段陆地呈龟背状,看着视乎坚硬,但走到边缘可就不妙了,你看我的同伴陷入泥淖里了,我急速的跑去救援,还好没事。在海边走路,还是小心为好!



这里现在还没什么太好玩的设施,,难得有这么一处宁静的海滩,但我想夏天一定会非常热闹的!



作者:雨萍 空谷幽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