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观光厅招募特殊会议实施主体 每项最多可获100万日元资金支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5-23 18:3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适合召开Unique Venue会议的日本某现代建筑(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的报道,18日,日本观光厅启动了一项2016年度新业务“扩大MICE接受力度 促进使用Unique Venue业务”的公开招募工作。入选该项目的实施主体可以得到政府最大金额达100万日元的经费支持,本年度额定项目数有15个左右。Unique Venue是一种新型会议形态,在历史建筑物、文化设施等公共场所召开会议,以此推广召开地的特殊文化特性和提高地域特色知名度的会议方式。


接受经费支持的会议实施主体的企业、学会要接受观光厅的问卷调查与听证会,以此找到Unique Venue这一新会议形态的好处和有待解决的课题,促进日本各地召开此会议的积极性,提供日本MICE的整体吸引力。MICE,也就是即Meetings(会议)、Incentives(奖励旅游)、Conferencing/Conventions(大型企业会议)、Exhibitions/Exposition(活动展览)和Event(大型活动)的头字母缩写,近年来日本一直在推广MICE的魅力。


在18日举办的例行记者会上,观光厅长官田村明比古表示,这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尝试,可能不会立马产生各种具体项目,但希望一边探索一边渐次扩大这一模式。(编译·刘戈/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