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多地限制民宿 赴日游注意需留意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新闻   更新:2018-3-4 12:2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赴日游注意咯,日本多地限制民宿]日本观光厅1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全国三分之一的地方政府已经或将要为限制民宿出台条例,以加强民宿业管理。其中,东京都大田区、兵库县全年禁止在住宅区开办民宿;东京都新宿区等部分地区禁止民宿在工作日营业;京都市普通民宿营业时间限制在1月中旬至3月中旬的旅游淡季。 日本先前原则上禁止向游客出租自用闲置住宅,但去年通过的民宿新法《住宅宿泊事业法》规定,从今年6月15日起,若户主申请,一年最长可经营民宿180天。新法同时允许地方政府自主制定措施,就营业区域和营业时间作出限制。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