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2016年值得购买的日本4大驱虫神器

作者:佚名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更新:2016-5-26 10:1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到夏天,蚊虫们就开始蠢蠢欲动,无孔不入的蚊子、寄生在家中的螨虫、还有神出鬼没人见人怕的蟑螂……叮咬皮肤,奇痒难忍,抓痒后还容易留下瘢痕,有些更是会传播病菌,疾病!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面对恼人的蚊虫,选对防虫产品是关键。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日本人气的防虫用品,帮你在这个夏天里加强防护,远离蚊虫叮咬烦恼!


一.COMBAT蟑螂毒饵剂轻便盒


蟑螂这种繁殖力极强,极易存活的害虫是让我们最最头疼的了。你还在用各种方法跟“小强”们斗智斗勇吗?有垃圾的地方必然有蟑螂,但在日本有法宝,下面这款就是除蟑螂的小能手---“COMBAT蟑螂毒饵剂轻便盒”!


2016年值得购买的日本4大驱虫神器


1.利用了蟑螂的活动习性的小型版容器


作为COMBAT系列的一员,特此追加开发了小型版。


利用蟑螂喜欢在缝隙中活动特点,打造了此款厚度仅为1cm的神器,狭小的空间感,吸引蟑螂进入。体型更小巧,放入蟑螂经常活动场所,大大增加接触机会,无论是竖着放还是横着放,均可以发挥作用。


2.连锁效应,两次除蟑螂


蟑螂习惯回到老巢进行集体生活,并且食用同伴的粪便和尸体。利用这一生活习性,受到COMBAT的引诱的蟑螂会吃掉COMBAT的诱饵,有效成分会残留在尸体和粪便中,回到巢穴的蟑螂死掉后被同伴食用,残留药物可杀灭吃过“已食药蟑螂”的尸体及粪便的蟑螂,从而将整窝蟑螂消灭。日本有名的补课班讲师讲解了这款除虫剂的广告,受到了日本民众的广泛关注。


无论是大型、小型、具有抗药性的蟑螂,还是蟑螂卵及怀卵雌蟑螂均有效。


10平方米使用量为2-4个,效果持续长达6个月,配合了专业除蟑螂的速效成分,放置当日即可起效。


二.香Ring防水驱虫手环 脚环


2016年值得购买的日本4大驱虫神器


2016年在日本上市的驱虫神器,使用了具有伸缩性的橡胶材质,可以最为手环或者脚环佩戴,驱虫同时可爱度up!由于没有使用杀虫成分,用温和的香气驱虫,大人小孩儿均可使用。


驱虫效果长达12小时,可以使用一整天,并且沾水也不影响驱虫效果。


红色花草香,蓝色水果香,每袋30个,每袋含5种图案花型,每种6只,每天根据心情试用不同的图案哦!也可以当做小首饰佩戴,真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效果也是好到不行!


三.悬挂式驱虫防虫器


这款产品分为100日装,150日装,250日装和366日装。人气的250日装分为普通包装和熊本熊包装两种。


2016年值得购买的日本4大驱虫神器


不需要电池、电源、喷洒等,只需悬挂就可以驱虫。驱虫成分是高安全性并且具有优秀驱虫力的合成除虫菊酯,对人体无毒害。并且采用了三次元网状结构,使表面积增加,能更加长时间有效扩散药剂,就算是风吹雨淋太阳晒也不会影响驱虫效果!所以室内室外均可安心使用!


不同放置场所会影响驱虫效果,大家一定要选择好放置位置哦。


最佳放置地点一般为室内和室外的分界线处。若放在远离房屋的室外,驱虫效果减弱。


比如,放在阳台靠近门窗处或者空气流通的玄关,尽量放在上风口处能更大发挥作用!


下面是悬挂在室内外分界处药剂扩散浓度的示意图,仅仅一分钟驱虫效果就开始显现啦!


四.寝具用除螨包


2016年值得购买的日本4大驱虫神器


螨虫喜欢高温多湿环境、人的皮屑又是极好的养料,所以容易在被褥和枕头里存活。夏天气候湿润,冬天被褥里有湿气,一年四季居家环境给螨虫提供了滋生土壤。被螨虫叮咬后皮肤有红点,发痒,甚至是青春痘、皮肤炎的罪魁祸首。


此款除螨包使用纯天然植物成分,持续有效的将螨虫阻隔在我们生活之外。只需要将此款商品放在枕头下或者床单被褥中。没有螨虫的舒适睡眠环境可以持续半年之久。


配合了新功能性香料,遮挡螨虫喜欢的汗臭体臭味道,防螨效果大大提升!“植物味道”配合桉树精油,帮助放松神经,有助于安眠。并且加入绿茶精华,帮助除臭。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