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必买:夏季防暑必备的旅途神器

作者:佚名  来源:时间   更新:2017-7-11 8:4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灿烂的阳光,此起彼伏的蝉鸣,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啦~初夏打算去日本旅游的妹子们,是时候提前准备一下防暑防晒对策了!想清爽漂亮地享受度假,不妨先来看看樱花妹们的包包里都有哪些防暑必备神器,快来get起这份日本旅游必买清单,轻松获取夏日美少女的秘诀!


秘诀一:随身带伞,遮阳挡雨两不误


推荐:Waterfront晴雨伞


临近夏季,日本天气也跟国内一样阴晴不定,出门在外要是忘记带伞,要么被大太阳晒黑,要么被突如其来的雨打乱节奏,更糟糕的是会影响美美的度假女神形象,给旅行大打折扣,所以一定要记得带伞哦!旅行用的伞一定要是实用度与颜值双双在线,推荐日本本土有名的洋伞品牌之一Waterfront,各种款式、功能和设计风格的伞一应俱全,当然也有适合旅行携带的超轻晴雨伞,而且用料考究,做工精致,多买一两把当伴手礼也很不错。



想入手Waterfront的妹子们,如果不怕选择恐惧症,超一定要去位于东京自由之丘的旗舰店逛逛,店名叫Cool Magic Shu’s,整整四层楼都是漂亮的伞,共计500多个种类,数量多达10000+!作为全世界大规模的伞具专卖店之一,店面设计也颇有创意,非常值得围观哦~


推荐购买地点:Cool Magic Shu’s(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丁目9-1)


秘诀二:调理肤质、美白防晒很关键


推荐:SK-II神仙水&美白系列


热辣辣的天气,满脸油光或者晒成黑妹肯定NG!这个时候护肤不仅要防晒美白,保湿润肤也很关键。日本很受欢迎的高端护肤品牌之一就是SK-II,诞生三十多年来,SK-II 已经将超过 450 项大奖收入囊中,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真的是日本旅游必买榜首之一。


夏天来游玩,SK-II神仙水和美白系列单品都是妹子们的日本旅游必买护肤品!其中SK-II神仙水富含90%的专利成分Pitera?,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由内而外调理及修复缺水、泛油、晒伤等问题,令肌肤水嫩保湿,焕发晶莹剔透。在日本机场免税店推出了护肤精华露双瓶装,双份神仙水,还比国内专柜便宜了17%哟~和闺蜜人手一份齐变美,简直不要太爽!



打好肌肤底子之后,可以搭配SK-II备受好评的美白系列,如近期比较火的SK-II小灯泡。而美白小灯牌是对抗黑色素的淡斑神器,旅行少不了长时间户外活动,更需要为肌肤建立对抗黑色素的屏障,使肌肤由内而外焕发白皙光采。在日本免税店就有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 双瓶装,并且这双份的小灯泡,还享受低于国内专柜20%的价格优惠!正所谓“灯泡”双份,魅力加倍~



另外还有SK-II 美白系列新成员——全新轻润净透空气防护乳,空气防护乳是今年刚出的新品,隔离防晒功效非常出色,能有效阻挡紫外线,而且质地轻盈不油腻,让肌肤保持清爽透气。



推荐购买地点:


日本免税店(机场:东京羽田,成田机场 市区:东京银座乐天,Fa-so-la免税店 机场:大阪关西机场 机场:北海道新千岁机场 机场: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 机场:福港机场)


秘诀三:防暑防蚊,出行更优雅从容


推荐:日本旅游必买的各种消暑降温神器


(1)小林制药衣物降温喷雾



烈日炎炎,在外面玩不到一会就热到汗流浃背?怕热星人快来试试小林制药的衣物降温喷雾,出门前往衣服上的后背、腋下、脖子等易出汗部位喷一喷,就能快速降温,保持清凉冰爽。降温效果可以维持至少两小时,夏天出门游玩不怕热哭啦!而且比起直接喷在身上的喷雾,这款不会对皮肤产生负担,配方也比较温和,小孩子也可以用哦!


(2)Deonatulle soft stone止汗石


日本Cosme推荐神器——Deonatulle soft stone 腋下干爽止汗消臭石,含有薄荷芳香及双倍天然消臭石成分,质地是固体膏状,没有任何味道或黏腻感。出门前在腋下涂一点,在有效减少出汗的同时,更能长时间保持清爽舒适无异味,让你远离汗味的尴尬,也不怕堵塞毛孔。搭配降温喷雾或香水,可以说是相当好用了。



推荐购买地点:日本各大商超或药妆店


(3)无比滴


没有无比滴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它是日本人手一瓶的蚊虫克星,在国内也有颇高的人气哦~如果你是容易招蚊子的体质,一定要囤多几支,简直好用到哭。特别是去公园或者海边的时候,想玩得尽兴更不能少了它,真的是夏季日本旅游必买。只要随身携带无比滴,随时随地防蚊止痒,再也不用担心被蚊子咬得又痛又痒啦。



推荐购买地点:日本各大商超或药妆店


夏季来日本旅游,别错过入手这些防暑必备神器的好机会,为你从里到外、从肌肤到全身构建保护屏障,轻松hold住天气多变对颜值的考验。祝妹子们都能以好看、舒适的状态享受美好度假,成为清爽动人的夏日美少女!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