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推广公司与天海邮轮新世纪号合作在邮轮上推广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7-9 13:0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8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 Voice》报道,以入境游、海外广告代理为主业的日本旅游推广企业“MicroAD Inbound Marketing”与中国邮轮“天海邮轮新世纪号”(sky sea golden era)开展合作,将在邮轮内开展商品宣传到销售等一揽子推广计划。


“sky sea golden era“总吨数7万1545吨,乘客数约2000人,以上海为母港,将客人输送到韩国济州岛以及博多、长崎、鹿儿岛等日本九州地区,主要推出3晚至5晚的线路。


“MicroAD Inbound Marketing”本次与中方邮轮合作,目的是增加与赴日游客的面对面交流机会。之所以选择在邮轮上开展推广活动,除了游客集中的一面,还可以利用在靠岸之前的时间段,将日本自治体、企业所想要推广商品介绍给游客,提高商品认知度甚至带动销售。


按照具体计划,双方将在船内举办活动、召开体验会等,也有可能在船内设置零售店销售商品等。(编译: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