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中部北陆地区召开第10次升龙道项目推进会议 继续吸引外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3-20 12:0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9日电 据日本财经网站SankeiBiz的报道,为了增加访日外国游客,日本中部、北陆地区运输局及经济联合会以及这些地区的9个县(爱知、岐阜、三重、静冈、长野、石川、富山、福井、滋贺)成立的“升龙道项目”近日在大津市酒店琵琶湖召开了第10次推进会议。


截止到今年2月末,“升龙道项目”推进协会的会员已经发展到政府与民间机构共计2151个,其中包括行政机关161个、经济团体60个、金融机关66个、旅游团体132个、酒店与旅馆行业295个、旅游业76个、航空与机场机构19个、交通行业227个、百货商店104个、饮食店92个、酒窖与造酒业163个、旅游设施113个、媒体与广告机构67个、其他行业576个。


会议制定的2019年活动方针中,重点内容包括培养DMO(旅游目的地法人)、培养人材等方面。


由于2019年日本将召开橄榄球世界杯、2020年将迎来东京奥运会与残奥会等大型活动,会有大量外国游客访问日本,中部与北陆地区将继续吸引外国游客。(编译:赵婧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