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101岁老人乘邮轮出境游 五世同堂5天4夜游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china.com.cn   更新:2016-10-3 8:0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10-02 15:5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 李华



近日一则101岁老人出境游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这名101岁的无锡老人刘成心,在30多名子女孙辈众星捧月般陪同下,乘邮轮出境游玩了一番。5天4晚游程结束,老人笑意盈盈地归来,没有不适和疲惫。


10月1日上午,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邮轮顺利停靠在上海吴淞口码头。在家人的陪伴下,无锡101岁老人刘成心出现在陆续下船的人潮中,她精神矍铄,脸上挂着笑意,并没有因为连日的旅行带来劳累和不舒适。


这是老奶奶第一次踏出国门,看到了国外不一样的世界。她登上邮轮,去了日本熊本,体验了邮轮上各种有特色的活动,也感受了日本当地的风土人情。同时,她也以101岁的高龄成为中国年龄最大的出境旅游者之一。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