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客护照遗失无法住店

作者:佚名  来源:srxww.com   更新:2017-9-19 17:0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记者杨小军报道:9月10日,年逾六旬的日本游客山口老先生在三清山遭遇困境,因护照不慎遗失,无法入住酒店。三清山公安民警接到求助后,快速启动绿色通道,解决游客燃眉之急,得到老人高度赞誉。


当日18点30分许,三清山上某宾馆走进了一位老人。老人脸色焦急,连比带划与工作人员沟通,但话语无人能听懂,只能初步判定其为日本人或韩国人。老人无奈之下拨通了远在山东的朋友电话,并通过其朋友与外双溪派出所取得联系。原来老人来自日本,在山东朋友家做客,听说三清山的景色非常秀美,就独自一人从山东前来三清山游玩,不想在路上掉了护照。老人到达三清山山顶时,夜色已黑,由于无法出示相关证件,便无法入住早已在网上订好的酒店。值班民警陈垒了解情况后,积极采取措施,取得了老人的护照信息,并迅速上报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经核查确认无误后,为山口老先生办理了入住手续。顺利入住酒店的老人,通过山东朋友发来信息,对三清山公安民警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给予高度赞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