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政府将支援15座地方机场 吸引外国游客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12-21 15:3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新闻12月21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国土交通省将于2017年度实施的“搞活地方机场政策”,将认定15座机场为“访日游客吸引支援机场”,日本政府为下调国际线起降费提供3年援助。2017年,日本还将补助海关等接待设施的完善费用。此举旨在使集中在城市的访日游客分散到地方。


2017年度预算案中将计入约10亿日元(约合5889万元人民币),力争到2020年使从新千岁、福冈等7座主要机场外的地方机场入境的外国人增加至300万人次,达到目前的3倍。


支援对象机场的选定条件是地方政府制定游客吸引目标及海外推介计划等。仙台等委托民间运营的机场也成为支援对象,但正在协调将国际线航班较多的羽田、新千岁、福冈这3座机场以及公司管理的成田、中部、大阪(伊丹)、关西4座机场排除在外。


起降费方面,由日本中央政府管理的机场将降低50%以上。地方管理的机场将由中央政府提供补助,使费用能够减少33%。


设施完善费用方面,海关及出入境管理设施中的二分之一及登机口、候机室等的三分之一将获得补助。


支援机场以外的大半地方机场也将扩大日本国内线起降费的降低幅度。此举旨在增加从羽田等机场转机前往地方的访日游客。目前降低幅度为25~80%,扩大后将达到33~83%。(南山)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