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JTB公司:旅游转向体验型 中国游客有望增加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12-21 15:3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12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型旅行社JTB公司的2017年旅游动向调查显示,预计明年的访日外国游客数将达2700万人次,较今年增加12.0%,刷新迄今最高纪录。主要原因是以日元走低为背景,较易前往日本旅游的环境持续。


据JTB称,占访日游客约三成的中国大陆游客人数呈现两位数增长。虽然“爆买”的势头有所减弱,但日本作为旅游目的地,人气度依然很高。通过让游客在化妆品柜台试妆,或是去制造业现场参观等,吸引中国游客。“若能从只是购物的旅游转向体验型,中国大陆游客今后也有望增加”(JTB公关负责人语)。


另一方面,日本人的国内游和出境游人数(住宿一晚以上)预计为3.15亿人次,相比2016年增加0.4%。其中出境游人数持平,为1700万人次;国内游增加0.4%至2.98亿人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