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境外民宿旅游发展特点 日本:体验感好、主题性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更新:2017-1-5 9:5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国


英国政府要求,民宿经营必须结合当地产业、文化及自然生态资源,积极营造地区魅力,打造优质永续的乡村度假环境,包括推动生态旅游、深度旅游、定点旅游和知识之旅等。为促进民宿业的发展,英国政府不仅设立各项农政、观光、大学、义工团体及民间业者组织等团体,还制定了严格的政策法令,并对民宿从业者进行辅导,推动规范化经营。


日本


作为亚洲民宿的鼻祖,日本民宿有着体验感好、主题性强等特点。通常日本民宿分为洋式民宿与和式民宿,和式民宿是拥有传统榻榻米房间、食用日本传统菜肴的民宿,常见类型有温泉民宿等;而洋式民宿的经营者多为白领阶层,经营者知识水平较高,审美水平较高,对外来文化有较好的理解,因此洋式民宿多设在大城市里供游客短期租赁使用。


我国台湾地区


台湾地区规定民宿必须位于风景特定区、观光地区、原住民区、偏远地区以及离岛地区等,甚至有的区域规定为“非都市土地”,因此,台湾民宿多处于风景优美的乡村偏远地带。台湾地区民宿从异域风、唐式风到乡村风、现代风等一应俱全,能够充分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政府采用法律制约经营主体的行为,也推动了台湾地区民宿朝着高端化方向发展。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