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传统建筑与生活方式成卖点 日本民家园引进4国语音讲解系统吸引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4 20:1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4日电 据《神奈川新闻》报道,位于神奈川县川崎市的“日本民家园”今年将迎来开园50周年纪念日。在这值得纪念的年份上,民家园决定从4月开始引进4国语言的语音讲解系统,吸引国外观光游客。民家园在国外的旅游攻略介绍书籍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在东京首都圈可以接触到日本传统民居历史的建筑,成了民家园的卖点。



日本民家园内的合掌造建筑(资料图)


“日本民家园”1967年4月开设,其目的在于将正在消亡的日本传统民居永久地保存下来。在这里,游客可以看到古民居、水车小屋、歌舞伎舞台等25座珍贵建筑物,都是从日本各地移建过来的。


“日本民家园”也是一家野外博物馆,可以边在森林漫步边参观古民居建筑。近年来,随着欧美和亚洲等地游客的增加,平均每年游客量已超过5000人。值此开园50周年之际,“日本民家园”决定在4月份引进利用智能手机操作的英语、汉语、韩语以及日语这一拥有4国语言的的语音讲解系统,对日本传统古民居进行介绍等。


民家园中,位于富山县五个山地区的18世纪人字形木屋构造的旧江向家住宅等7座建筑被指定为国家重要文化遗产,10座被指定为县级(日本的县相当于国内的省)重要文化遗产。除此之外,道祖神和农具等也被一一陈列,可以接触到古代日本普通民众的生活。



日本民家园(资料图)


此外,作为一处能感受到生活气息的野外博物馆,“日本民家园”也备受欢迎。约350名志愿者通过参加园内开展的“炉边大会”“生活用具制作技术保存会”等活动,再现过去日本人的生活方式,游客能实际感受到日本民居的传统生活气息。(编译:张文倩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