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晴空塔领衔!8个可能徒有虚名的东京景点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7-2-2 9:1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首都东京有不少著名景点,不过,据日本互联网门户网站Goo最近开展的一项调查,有些景点虽然名气大,但去了可能令人失望。


对2168名网友的这项调查列出8个最可能徒有虚名的景点。


排在第一位的是东京晴空塔,也称东京天空树,获得108张“选票”。有网友表示,除非你特别想登高望远,否则3000日元(约合181元人民币)一张的参观券有些不值。


涩谷全向十字路口名列第二,获97票。有人说,再怎么说,这也只是个十字路口,不要指望它与其他十字路口有太大不同。


被称作凯蒂猫乐园的三丽鸥彩虹乐园名列第三。一些对这里感到失望的人觉得这里更适合小女孩玩。


其他榜上有名的景点包括竹下通购物街、阿美横町购物街、六本木之丘、东京塔和浅草花屋敷游乐园。


看了这个调查结果,你是否准备修改已经规划好的行程?其实不必。俗话说,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你需要做的只是把对那些热门景点的期望值调低一些。(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