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东京涩谷高楼将设230米大型展望天台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7-6 15:2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东京涩谷高楼将设230米大型展望天台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急电铁公司、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东京地下铁公司等7月2日发布消息称,就涩谷站附近正在施工的230米高楼的楼顶上设置展望天台。


该大楼计划于2019年度开业。从天台东南方向课看见东京晴空塔和东京塔,北望新宿摩天楼群,西面可以俯瞰受外国游客青睐的多重交叉路口,晴天时能眺望富士山等。


展望天台将占用整个楼顶,面积达到约3000平方米,将成为日本利用高层大楼楼顶的最大户外展望设施。展望台周围用玻璃隔成围廊,部分区段设计成有落差的阶梯状。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