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论坛在金泽召开 提出向石川县输送3万人游客的目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3-13 21:1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3日电 据日本《北国新闻》报道,近日,日本全国旅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的“激活国内旅游论坛in石川”在金泽市石川县立音乐堂举办,来自全日本旅游行业的大约13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决定,在今年4~12月期间,将组织向石川输送游客3万人的推广宣传活动。



金泽车站


开幕式上,日本全国旅行业协会会长二阶俊博在致辞中指出,在振兴旅游的道路上,缺不了对基础硬件设施的完善,日本旅游协会要借助国民的整体力量使日本的旅游基础设施更加完善。



兼六园冬景



武家屋敷所在地的周边环境



近江町市场的一角


2020年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组委会会长森喜朗在讲演中表示,奥运的发展将是世界和平的基石。(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