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北陆新干线恩泽了北陆各县 15年富山县旅游增长最快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8-4 18:1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自由行富山景点·大雪墙(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8月4日电 综合日本《福井新闻》报道,根据日本旅行预约网站《Jalannet》的运营方、Recruit Life Style公布了的一项2015年度带住宿旅行的调查,福井县共计接待有住宿记录的旅游数达136万人,同比减少了约150万人,2014年有住宿记录游客数增幅曾居日本首位,但今年出现了“退热”迹象,增长率排在了前10位之外。另一方面,石川、富山、长野各县都悉数见涨。由此可见,北陆新干线延长线开通后对北陆地区各地带来的“恩泽”有涨有跌。


调查发现,2015年日本外出旅游人数大概在1亿5313万人,同比增加1.3%。从游客源与目的地的关系来看,关东地区涌向甲信越·北陆地区(长野县、新潟县、富山县、石川县等)旅游的人数同比增加119万人,北陆新干线的开通将首都圈游客运送到了北陆功不可没。


从北陆地区各地的具体增长率来看,增长最快的是富山县位居第一,石川县位居第九位(上一年第6位),长野县位居第10位。(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富山县旅游资讯


富山旅游:


日本都道府县大排名 岛根县存在感最低


日本富山市:政策引导城镇化


日本旅游攻略:赤橙黄绿青蓝紫,日本的颜色 &“霓虹”的美景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