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福井 >> 正文

日本旅游北陆自由行:去福井县感受旅途慢时光中的动与静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3-17 9:5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9月以来,JAL(日本航空)与日本各个地方政府合作启动了一项旅游推广项目“JAL 新·JAPAN PROJECT”,向更多的游客介绍日本地方的魅力,提振地方旅游经济,创造更多旅游就业机会,引导更多的游客深入地方。


今年3月份,地处日本北陆地区、面朝日本海的福井县成了“JAL 新·JAPAN PROJECT”的旅游宣传对象,福井县的魅力有望插上“高飞的翅膀”,将潜藏的魅力展现给世人。本次活动尤其加重了对福井县越前市、鲭江市等地区的推广力度。据称,这是福井县第3次被选为宣传对象。



在鲭江市举办的活动启动会上,福井县知事西川一诚表示,以鲭江市为首的丹南地区具有1500年以上历史的越前日本纸、越前漆器、日本六古窑之一的越前烧、深受一流厨师追捧的越前刀具,越前衣橱、以及鲭江与福井所产的眼镜,方圆半径10公里以内聚集着各种产业,在日本也是很少见的。


如此说来,深得JAL厚爱的福井县到底有何魅力?对于大部分我国旅行者来说,福井县还是一个较为陌生的地方,今天我们就不妨去探究下福井的魅力,去寻找那些适合外国游客的游览项目。(策划:张文倩 刘戈)


户外项目:冬季滑雪&夏季露营户外


滑雪


(一)关西最大规模滑雪:胜山SKIJAM滑雪场


胜山SKIJAM滑雪场位于福井县胜山市,是日本关西地区的最大规模的滑雪胜地,被日本本土雪友爱称为“Ski Jam”“Jam Katsu”,是日本中部地区、关西地方雪友必须要去的滑雪场。



滑雪场由变化(Variety Site,适合初中级水平)、梦想(illusion Site,适合中高级水平)、幻想(Fantasy Site,适合中级水平)三个区域构成,标高差710米(610m~1320m),最长滑行距离5.8公里,雪道数12条,缆车数8座,最大斜坡37度,初级·中级·高级雪道比例3:4:3。



日本的滑雪场大都有温泉,有温泉并不稀奇,但这里除了温泉大浴场、露天温泉之外,还有温泉游泳池,极大方便了那些不滑雪的家庭成员。当然,日本众多滑雪场中,能兼顾滑雪+饕餮螃蟹的地方也不多,这里算是其中最为出名的一处,因为福井县所产的越前螃蟹在雪季期间正值上市品尝的最佳时期,来胜山滑雪也就是收获了滑雪+温泉+螃蟹的三位一体的大丰收滑雪之旅。



住宿方面,东急集团旗下的会员制酒店“Hotel Harvest SKIJAM KATSUYAMA”,除了酒店就是滑雪场,是那些追求完美SKI IN & SKI OUT表现的雪友不二选择。当然,如果要讲求经济实惠,稍稍移步15分钟挪步山下,入住胜山市内的“胜山NEW HOTEL”,一定是超乎寻常的性价比。



胜山NEW HOTEL(资料图)


交通方面,从大阪站乘坐“JR北陆本线 特急Thunder Bird”,乘坐大约110分钟抵达“福井站”,换乘“越前铁道”(えちぜん鉄道)乘坐55分钟抵达“胜山站”,雪季中,从“胜山站”到雪场会运行摆渡车直达雪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