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旅游买买买 药妆店便利店一网打尽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7-5-26 15:1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来赴日旅游潮持续高涨,五一小长假刚过,端午长假还远吗?去日本旅游,不外乎赏樱花、泡温泉,在此之余买买买也成为了游客们不可避免的重头戏。说到买买买,人气最旺的莫过于药妆店。而那些常规的必买清单,什么酵


近来赴日旅游潮持续高涨,五一小长假刚过,端午长假还远吗?去日本旅游,不外乎赏樱花、泡温泉,在此之余买买买也成为了游客们不可避免的重头戏。


说到买买买,人气最旺的莫过于药妆店。而那些常规的必买清单,什么酵素啊、青汁啊、雪肌精啊、SKⅡ啊,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这里小编给出的是最新出炉的隐藏扫货。


最近日本药妆店的新宠,在日本拥有超高人气的健康食品,武田药业的“緑の習慣”本来是作为线上通贩的产品,现如今可以在药妆店买到了,在各大实体店铺已经成为了当地热销的产品呢。作为一种纯天然的食品,能帮助补充每天所需的59种动植物营养元素,方便快捷,又安全安心。来药妆店扫货的话,千万别忘了带上这款在日本本土深受欢迎的产品。



除了大家已经很熟悉的药妆店,在日本的大街小巷便利店随处可见,这也是去日本旅游


的一大热点哦,不仅可以了解当地人真实的生活状态,同时可以淘到很多好东西呢。在大家旅游匆忙赶路的时候,可以在便利店买到既实惠又好吃的简餐,这里就给你介绍几款一边赶路一边也合适的人气健康组合吧。


找到随处可见的全家里,也许就可以找到!说起便利店超好吃又便宜的,绝对推荐可乐饼和自产炸鸡,一定要说这些东西不够健康了吧?那怎么样简单搭配一份健康的饮料,让自己享受美食又不怕破坏健康呢?走到饮料区,寻找绿虫藻乳酸菌和绿汁吧!帮助消化,排出体内中性脂肪,让你一边享受美味,一边享瘦身心。


可乐饼+绿虫藻乳酸菌炸鸡+罐装绿汁


(人均25元的健康美味组合)





你是不是只吃过格力高、卡乐比等品牌的零食?那么现在有一种更为健康的零食诞生了哦!那就是添加了绿虫藻的膨化零食,不仅美味,而且是很健康的零食呦,想吃零食又怕胖的女孩子们可以尽情的剁手了哟。不过这款产品可不是所有便利店都能找到,青空色的罗森想必大家已经不陌生,那不放留意一下招牌是紫红色的罗森店铺吧。(NATURAL LAWSON)发现的话,一定要停下脚步,去捕获一些健康的零食哦!主打健康为主的NATURAL LAWSON里含有更多绿虫藻食品的身影,来日本玩的话,千万不要错过了。



仅仅是添加了绿虫藻的附加成分,就可以让零食和饮料变得健康。是不是非常神奇呢?作为以绿虫藻为主要成分的保健品更是大受国民欢迎,成为了日常保养身体的佳品。裸藻添加的食品,健康美容又美味,大家可以尽情的享受购物和美食的双重愉快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