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成中国人热门旅游地 支付宝交易额年增200%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7-7-3 15:0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jpg

资料图:用户正在使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张斌 摄)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日本近年成为中国人热门旅游地点,阿里巴巴关联公司蚂蚁金服日本行政总裁(CEO)冈玄树指,支付宝花了一年半的时间进入日本市场,最新数据显示支付宝在日交易额年增200%。

他指,日本人口增长放缓,企业要寻求增长主要来自游客,过去5年中国访日游客急增,成为一众商家寻求增长的目标,故商家对于中国的支付宝进军日本都很有兴趣。

冈玄树指,支付宝通过9家收单机构进入日本,如今参与的商户已经有22000家,主要是中国人会到的百货公司、连锁店等。

他表示,目标是明年3月底将商户数至少翻一倍,包括机场、药妆店及餐厅等,例如名古屋中部机场、东京羽田机场等。他透露,最新数据显示支付宝在日交易额按年急增200%,未来更将与小商户合作。

支付宝在日本会与商户共同投入资源作推广,他表示,推广期间商户的生意额增加15%,利用支付宝的交易亦会增50%。被问到在日的竞争情况,他指主要对手仍然是现金及信用卡这些传统支付。

便利店Lawson代表佐藤数马提到,中国游客不习惯日元的太多纸币,引入支付宝可节省游客的时间。他指,公司一开始以便利店试用支付宝,发现效果良好后随即推至全国,如今日本全国的Lawson都有人用支付宝。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