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企推出免费VR赏樱手机APP 无惧花粉症困扰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3-27 11:1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气象情报公司Weathernews(千叶市美浜区)免费推出了VR(虚拟现实)赏樱手机APP,可以观赏全国的著名樱花景点,这对于为花粉症而苦恼的千叶县居民来说是个福音,从此可以尽情地享受樱花。使用该APP人们在室内可以轻松地享受到赏花的乐趣,倾斜智能手机的时候还能看到360度的风景,有身临其境之感。



根据该公司提供的说法,VR中的影像是去年在日本全国约50个樱花景点拍摄的。上野恩赐公园(东京都)和大阪城公园(大阪府),还有日本三大樱花名胜之一的弘前公园(青森县)等的樱花随时随地都可以观赏。因为是录像,人们也没有必要在意当天的天气。


该公司去年实施的调查显示,有四分之一的人回答说因为花粉症或者工作原因没能去赏花,该APP特色之处在于,无需移动、无需拘泥于时间空间就可以尽情观赏最美的樱花。该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小技巧“对实际的赏花的预览也有效”,呼吁大家使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