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去日本旅游花100多元住民宿的感觉如何?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7-7-3 15:0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现在最流行的旅行方式,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

住在青旅或者民宿里,结识全世界各地的小伙伴,做一些疯狂有趣的事情。

住青旅的好处,小猪不用说大家也知道,除了非常便宜以外,还能更容易的融入当地生活,即使一个人出行也不用害怕孤单,安全系数也比较高!

所以在日本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能花人民币一百多元就能住进环境、住宿环境都很好的地方,何乐而不为呢 ~

古民家ゲストハウスtoco.

位在入谷站的 toco. 是町家民宿,一楼有咖啡厅 ( 有对外营业 ) ,然后住宿的空间完全和式风格。

附近是安静的住宅区,小巧的日式庭院在高楼林立的京都非常难得。

房间内的各种设施都很齐全,通透的门窗、榻榻米,暖黄的灯光还有舒适的浴室,都让人觉有家的感觉,最重要价钱还很便宜!

地址: 日本〒110-0004 Tokyo, Taito, 下谷 2-13-21

电话号码: +81 3-6458-1686

费用:宿舍房人民币 170 元起,另有双人个室 / 三人房

Nui. HOSTEL & BAR LOUNG

Nui 是 toco. 同老板开设的二号店,和 toco. 不太一樣,走的是有点工业设计的简洁风格。一楼是一个 bar,来自全世界的人会在这里畅聊。

房间比较小,但是极富设计感的环境,和热情的人们,也能让你在这里获得国际友谊~

地址:日本〒111-0051 Tokyo, Taito, Kuramae, 2−14−13

电话:+81 3-6240-9854

费用 : 宿舍房人民币 170 元起,双人房人民币 423 元起

Retrometro Backpackers ( レトロメトロバックパッカーズ )

位在西浅草的这间 guesthouse,附近飘散着浓浓的下町风情,装潢设计上也特別延续着这个风格,有淡淡的复古味道。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个女子宿舍房中都有独立厕所,即使是女子一人入住也挺方便的

地址: 日本〒111-0035 Tokyo, Taito, 西浅草 2−19−1

电话号码: +81 3-6322-7447

费用 : 只有宿舍房型,人民币 270 元起

ゲストハウス TOKYO HÜTTE(東京ヒュッテ)

住青旅的时候,公共空间也很重要,这里的公共大厅很舒适,宿舍放的床位超级大,隐秘性也比较好。

重点是这里离天空树很近,可以随时走路去拍夜景,离车站也很近,在东京是非常难得的地理位置呢!

他家还养了一只小斗牛,是来这住店的人最喜欢的小可爱!

地址: 日本〒130-0002 Tokyo, Sumida, Narihira, 4 Chome−18−16

电话号码: +81 3-5637-7628

费用 : 宿舍房人民币 190 元起,双人房人民币 450 元起

袋鼠酒店(Kangaroo Hotel)

Kangaroo 是得奖的设计风格住宿,有洋式日式房间。房内设有电视、有线电视及冰箱,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只要人民币 200 块左右就能享受独立的空间,是还满不错的选择。

地址: 日本〒111-0021 Tokyo, 台東区 Nihonzutsumi, 1 Chome−21−11

电话号码: +81 3-3872-8573

费用 : 一人入住人民币 217 元,二人入住人民币 332 元

K's House Tokyo

距离车站仅几步之距,客人大部分都是外国观光客,这间旅馆位置相当方便,由浅草步行至旅馆只需 10 分钟。

提供多种房型,无论是一人旅或是团体出游都非常适合

地址: 日本〒111-0051 Tokyo, Taito, Kuramae, 3 Chome−20−10

电话号码: +81 3-5833-0555

费用 : 宿舍房人民币 175 元起,单人房人民币 270 元起,双人房 ( 每人 ) 217 元起,另有三人房 / 家庭房

Khaosan Tokyo Origami

距浅草车站五分钟路程,定期会有手工艺的展示,比较特别的是这里有榻榻米床。除了 hostel 一定会有的多人混合房外,还有单人房 / 双人房提供想保有隐私的旅客使用。

费用也很实惠,甚至单人房也才人民币 235 元,在寸土寸金的东京,能住到250 元以下的单人房,还真的不容易呢!

地址: 日本〒111-0032 Tokyo, Taito, Asakusa, 3 Chome−4−12

电话号码: +81 3-3871-6678

费用 :1-5 人房,每人 ¥272 人民币 t 起,宿舍房 190 元起

Osaka Hostel Q

Hostel Q 是位于大阪难波闹区的青年旅馆,温馨的装修,在巷弄中的空间有点闹中取静,交通非常便利。

宿舍房的床是小猪还满喜欢的类型,固定框架的上下铺又有拉帘,既方便又具隐密性

地址: 日本〒542-0086 Osaka Prefecture, Osaka, Chuo Ward, Nishishinsaibashi, 2 Chome−6−9

电话号码: +81 6-6212-5365

费用:宿舍房人民币 160 元起,双人房每人 190 元起,单人房人民币 211 元起

J-Hopers

J Hoppers 系列在日本有许多分店,在大阪的分店交通很便利,在 JR 福岛车站(离 JR 大阪车站一站 ) 。

这里很重视住客之间的交流,住在这里有许多活动,逅能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背包客,很有趣 ~

地址: 日本〒553-0003 大阪府大阪市 福島区福島 7 丁目 4-22

电话号码: +81 6-6453-6669

费用 : 宿舍房 260 元起,另备有双人房 ( 上下铺 ) / 双人床房 ... 等

谷 9バックパッカーズ

这个是在 2013 年才开始营业,位置在谷町九丁目,附近还满多咖啡厅 ; 一楼是开放式的空间,小巧的交流天地。

装潢算是比较新颖的风格,附近安全性高又很便利,即使是女子一人旅也可以放心。

地址: 日本〒542-0072 Osaka Prefecture, Osaka, Chuo Ward, Kozu, 1−2−17

电话号码: +81 6-4302-4715

费用 : 宿舍房人民币 160 元起,另有 2/3/4 人房 ( 人民币 150 元 /1 人起 )

Hostel 64

Hostel 64 是大阪少见的时尚设计风格 hostel,由馆主亲自设计。距离心斋桥、堀江、南船场的交通都相当便利,但房价较其他 hostel/guesthouse 稍高。

不过这样的装修和环境,即使贵一点,小猪也非常愿意来这里住的!

地址: 日本〒550-0013 Osaka Prefecture, Osaka, Nishi Ward, Shinmachi, 3 Chome−11−20

电话号码: +81 6-6556-6586

费用 : 宿舍房人民币 200 元起,双床房 ( 每房 ) 490 元起

外出旅行,你会喜欢住青旅或民宿吗?

不旅行,去生活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