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气势磅礴的巨大立山雪墙——立山黑部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4-7-7 8: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三大神山——立山 黑部


立山黑部每年除却因大雪无法通行的半年封山期,其他时间这里充满了季节的奇景:春日气势磅礴的巨大立山雪墙,夏季时节层峦叠嶂,秋日满山枫叶与峰顶初雪相辉映。每年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千里迢迢前往观赏。立山黑部每年最令人期待的是春天的开山活动,在经过一个冬天的封山后,4月下旬开始,从雪地中辟出的车道,像雪地版的摩西分海,十几二十米高的雪墙,非常壮观,人身处其中,可以亲自触摸到如极地般的冰壁以及感受到抬头仅见一线蓝天的震撼之感,人仿佛身处一片白色奇境中,是一生中不可错过的体验。





这样的雪墙奇观,一直持续到六月底,若是好运,即使到7月初,还有机会看到双层巴士高的雪墙。除了雪墙壮观外,游客到此还有另一番精彩的经历,从立山车站到扇泽的阿尔卑斯路线约90公里的路程中,必须乘搭6段以上换搭7种交通工具,包括全球最长的无支架高山缆车、日本唯一电力无污染隧道巴士、坡度达3.5度的地下缆车,特别是从大观峰至黑部平这一段,是俯瞰立山连峰最美的一段,在短短7分钟的行进过程中,辽阔视野毫无阻碍,立山壮丽景色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室堂是整条立山黑部线的最高点,标高2450米,在室堂车站内,除了有纪念品店外,也有沿线唯一的邮局 ,可以买一张特色木制明信片邮寄朋友。




另外,不可错过的还有自然保护中心 的雷鸟影片,片中会详细介绍雷鸟的一生。一进自然保护中心要留意上面这对雷鸟夫妇,它们会帮你在雷鸟国护照卡(当场提供)上盖上它们的脚印。参观完室堂车站就要往黑部方向前进,后半段的旅程也相当精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