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畅爽龙江”品牌在日本JATA国际旅游展绽放异彩

作者:佚名  来源:ifeng.com   更新:2017-10-2 19:3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拥有五大连池、兴凯湖和松花江的黑龙江邂逅拥有富士山、琵琶湖和信浓川的日本,拥有如幻境般雾凇美景的黑龙江邂逅拥有梦境般缤纷樱花的日本。9月22日,亚洲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旅游专业博览会在日本东京开幕。此


拥有五大连池、兴凯湖和松花江的黑龙江邂逅拥有富士山、琵琶湖和信浓川的日本,拥有如幻境般雾凇美景的黑龙江邂逅拥有梦境般缤纷樱花的日本。9月22日,亚洲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旅游专业博览会在日本东京开幕。此次国家旅游局率领由国内20个省市自治区组成的中国国家旅游推介团前往东京开展“超乎想象的中国”魅力行,黑龙江参展团队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带队,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伊春、鸡西等地市和重点景区代表参加了本次旅游展。



黑龙江省旅游代表团代表向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巡视员张西龙介绍龙江特色宣传品


为了更好地在国际平台宣传黑龙江省旅游资源,省旅游委积极参加布展工作,利用有限的展位表现黑龙江无限的旅游潜质。开幕式当天,前来中国展台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凭借优质的旅游资源,黑龙江省的各项旅游产品赢得了旅行商和民众的极大关注,吸睛无数。大家纷纷前来咨询,希望进一步了解“畅爽龙江”旅游品牌。黑龙江省参展人员热情接待参观客人,详尽解答询问,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宣传品,为旅行商和广大日本民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游客在参观询问后对前往黑龙江进行旅游观光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日本游客前往展台询问旅游信息


黑龙江省高度重视国际旅游市场的开发,在持续升级包装既有核心吸引物的同时,还积极培育新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核心吸引物,以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资源为黑龙江入境旅游注入新的活力。近几年,黑龙江省不断完善自身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陆续开通多条高铁线路,并积极开拓国际航线,为海外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出行服务。



黑龙江省旅游吉祥物爽爽虎在展会现场“圈粉”无数


9月23日,黑龙江省将在中国展台进行现场表演,进一步宣传黑龙江旅游资源。届时,黑龙江省旅游吉祥物爽爽虎还将为日本游客带来欢快活泼的《爽爽虎温泉操》,诚邀四海宾朋踏上黑龙江开启畅爽之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