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烧酒鸡尾酒成访日游客新宠,日本各大酒精饮料公司扩张亚洲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foodmate.net   更新:2017-10-10 16:5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三得利(Suntory Holdings)、朝日(Asahi Group Holdings)、麒麟(Kirin Holdings)等酒精饮料公司正积极扩大烧酒鸡尾酒在亚洲地区的销售。


使用日本烧酒制作的鸡尾酒有多种口味和酒精度可选,越发受到访日亚洲游客的追捧,多数人选择买来当作纪念品。不少旅游网站将日本鸡尾酒列入必买清单,也让更多人开始关注这一商品。


三得利计划,数周内在新加坡和菲律宾推出鸡尾酒品牌 Horoyoi。作为适合在家品尝的饮品,该品牌将主要在便利店出售。考虑到关税等因素,新加坡的售价约为 330日元,菲律宾售价约 130日元。


Horoyoi 鸡尾酒的酒精度约为啤酒的一半——3%,非常容易上口。为建立起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三得利将保持原来的日语标签。去年,Horoyoi 在台湾、香港和韩国的销量达数十万箱。三得利将继续在东南亚市场推广这一品牌。


同时,朝日去年 4月推出的鸡尾酒品牌 Mogitate 也开始了海外销售。Mogitate 意为“新鲜采摘”,主打新鲜水果风味,目标顾客为 30~49岁的人群。截止至今年 4月,品牌销量达 900万箱,创下公司罐装烧酒鸡尾酒销量新高。


去年,朝日在台湾设立子公司,负责酒精饮料的进口和销售,以便更好地控制产品销售,涵盖更多的网店,促进销售额增长。朝日希望,加上 Cocktail Partner 等主要在东亚销售额产品在内,公司今年的罐装烧酒鸡尾酒出口量能至少增长 20%。


麒麟集团于 2013年开始出口旗下鸡尾酒品牌 Hyoketsu,现在出口的还有含丰富果汁的 Honshibori。


某酒精饮料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越来越多的游客会从便利店及其它地方大量购买罐装烧酒鸡尾酒。据三得利数据,2006~2016年,包括罐装烧酒鸡尾酒在内,日本即饮酒精饮料市场增长近 70%至 1.68亿箱。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