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农家乐”成访日游客新宠 促日本地方旅游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7-3-15 14:0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外国游客与农户之间进行交流。摄于枥木县大田原市。(日经中文网)


中国侨网3月14日电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住在农村并体验割稻子、摘蔬菜乐趣的“农宿”(农家乐)正越来越受到访日外国游客的追捧。随着旅游需求的多样化,去日本地方城市旅游的外国人出现增加,地方的旅游业者和当地政府也在努力吸引游客。


枥木县大田原市的旅行社“大田原旅游”推出了收割稻米和制作当地特产七味粉等约120种体验项目,2016年吸引了约2000名外国游客前来。以亚洲游客为中心,人数增至2015年的1.7倍。


多次到日本游玩的回头客出现增加,大田原旅游表示“对日本大城市以外地区感兴趣的人越来越多”。另一方面,协助开展旅游项目的农户可以获得副业收入等,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秋田县仙北市的外国游客人数在2016年首次突破1000人。推动游客人数以每年200人的速度增加的是市内33家农户开展的农宿。除了体验插秧外,制作烤米棒(秋田县特产)也很受欢迎。


群马县水上町的旅行社“水上町体验旅行”面向修学旅行的中国台湾学生推出的农宿策划等也很受欢迎。在截至2015年度的4年里,参加人数增至约3倍。


农宿的优势是可以直接利用地区资源,能以低成本吸引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