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调查:日本人海外出游最爱去哪? 哈瓦那成新宠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2-1 20:0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旅行社HIS发11月30日发布了年末年初的旅游预约动向,其中古巴作为日本游客的旅游目的地人气猛涨。与上年同期相比,预约数猛增7倍。


据了解,此次调查于11月10日实施,根据HIS的海外旅游团和机票预约情况整理。鉴于古巴2015年与美国恢复了邦交,古巴街头五颜六色的老爷车和美丽的海滨景色受到日本人追捧,故在2016年一跃成为极具魅力的旅游目的地。


HIS整理了12月23日至2017年1月3日出发游客的预约情况。在海外旅游目的地中,日本游客去的最多的城市是夏威夷檀香山,连续5年高居榜首。各航空公司增加了往返于日本和檀香山等的路线,交通上的便利性支撑着该线路的稳定人气。


预约数量猛增的城市是古巴首都哈瓦那。HIS表示,“游客从古美恢复邦交后的2015年开始增加,实际去过的人确认了当地的治安等情况之后,今年想去的人越来越多”。


游客增长率第二高的城市是埃及开罗。自2011年以后,当地日本的游客数量开始减少,但随着2016年埃及航空时隔3年恢复了与日本的定期包机航班等,人气逐渐恢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