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北海道点亮巨型圣诞树 数万盏彩灯耀眼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11-3 8:3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北海道点亮巨型圣诞树 数万盏彩灯耀眼(图)


据日媒报道,位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札幌工厂”商业城近日为一棵高约15米的巨型圣诞树举行了亮灯仪式。



日本北海道点亮巨型圣诞树。


当天,圣诞树上挂满了闪闪发光的装饰品,当五彩灯光亮起时,约4000人一齐欢呼,在圣诞节到来之前早早营造出了一派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


据报道,在当地时间本月1日傍晚5点开始的亮灯仪式上,12名经报名抽签选出的儿童启动按钮,约3.5万个LED灯泡同时点亮。


札幌市东区的小学三年级学生渡边千圣(8岁)对如此高大的圣诞树感到吃惊,说“发光的地方漂亮极了”。据悉,该圣诞树将每日亮灯直到12月25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