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秋田县利用秋田犬元素集中宣传狗年冬季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12 19:5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综合日本《秋田经济新闻》报道,从12月18日开始,日本东北的秋田县在东京涩谷站等地展开年末年初的旅游宣传。结合2018年的“狗年”,将秋天名犬“秋田犬”元素引入到宣传活动中,让秋田犬充当秋田县旅游推介的形象“代言人”。



秋田犬(资料图)


加上东京涩谷站是有名的忠犬故事“八公”铜像的所在地,几大狗元素叠加在一起。通过推介秋田县冬季的节庆活动和元宵节活动的海报展示,吸引首都圈的游客东西前往当地旅游。


此外,东急田园都市线涩谷站地下1层,京王井之头线的车身、东急线东横线以及目黑线、田园都市线等拉手广告,京王涩谷站和山手线站台上的海报张贴等手段,多方面向东京市民介绍秋天的冬季旅游。(编译: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