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丑萌”秋田犬担任观光站长 一家三口振兴日本旅游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2 19:5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别担任观光站长的秋田犬Wasao(左),观光副站长的妻子Tsubaki(中),见习站长的女儿Chome(右)。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2日(吴颖)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青森县JR鲹泽站4月1日举行仪式,委任秋田犬Wasao继续担任观光站长。秋田犬Wasao此前因“丑萌”而走红并于2011年起就任观光站长,任期每年更新。今年,它的妻子Tsubaki也连任观光副站长,2岁的女儿Chome则首次担任见习站长。


因秋田犬Wasao的主人菊谷节子已于去年11月去世,委任仪式上Wasao项目代表工藤健接受了委任状并表示“今年Wasao全家也将为鲹泽站的观光宣传尽心尽力。”据悉,观光站长任期为1年。观光季到来时,秋田犬Wasao全家将守候在车站迎来送往,为游客带来欢乐。


仪式结束后,秋田犬Wasao全家立刻奔赴月台迎接观光列车“Resort 白神2号”。乘客们纷纷笑着向它们挥手,也有人举起相机拍照。来自岩手县花卷市的4年级小学生平野树音初次见到秋田犬Wasao,开心地表示,“Wasao比想象中大,我很惊讶。它毛茸茸的,很可爱”。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