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访日外国游客最想体验的项目:美食长期位居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3-1 20:2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认为外国游客在日本最想体验的是什么呢?根据观光厅的调查报告(注),自从2014年以来连续4年,外国游客去日本之前最期待的事情,既不是购物,也不是看自然风光风景名胜,而是雷打不动的吃日本美食。日本美食的魅力居然有这么大。



说到2014年,就不得不提到2013年12月日本传统饮食文化——和食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大概是以此为契机,以寿司为代表的日式料理开始风靡美国等海外国家,人们都想品尝正宗的日式料理。


(注)《访日外国人消费动向调查》,是日本观光厅每个季度针对经由日本18处机场、港口出境的外国游客所做的调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