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五一”假期短线游人气高 日本东南亚方向热门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8-4-24 11:2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距离“五一”假期越来越近,出境游也迎来预订高峰。根据数据统计显示,短线出境游中的日本、东南亚仍是大热门,机票价格上涨幅度也较大。


根据某在线旅行平台最新大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五一”出境游市场预计将以短线度假的方式为主,其中游客仍以一线城市居民为主力,目的地方面东京、普吉岛、大阪等地人气最高。价格方面,去往大阪的机票价格上涨幅度为30.5%,在热门航线中相对较低,但机票均价却为最高。其他大量热门航线价格涨幅均达到50%以上,去往东京、普吉岛等地的机票价格涨幅超过了70%,个别目的地的机票价格涨幅甚至接近90%。


业内人士建议,根据今年旅游市场的上述特点,如果想在小长假期间选择热门目的地出游的游客,可以考虑中转、联程、错峰等方式来节约成本。同时,由于目前正处于“清明”和“五一”小长假之间的空档,也是出行价格的低谷期,您如果能现在出发,性价比更为突出。(刘宇)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