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五一假首日本地乡村游受欢迎 各区奉上精彩旅游拼盘

作者:佚名  来源:无锡商报   更新:2017-5-2 10:5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游客在运河公园欣赏油纸伞。当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锡城天气晴好,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大好春光。 商报记者宦玮 摄


昨天,游客在运河公园欣赏油纸伞。当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锡城天气晴好,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大好春光。 商报记者宦玮 摄


本报讯小阳/报道昨天是今年“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一早路上的交通就开始拥挤起来。好天气,好季节,加上好风景,让我市各处的乡村旅游点热上加热。


昨天一早,惠山区商务局(旅游局)推出的2017惠山区商贸旅游促销春季会展就在惠山万达广场热闹开场了,为期三天的展会集中汇聚了惠山区的各类商贸、旅游商品。据了解,这次展会设激情购、欢乐游、享美味、文化宴、时尚行五大板块,囊括了惠山区的老字号、名特优农副产品、旅游商品、乡村旅游产品、汽车等与老百姓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相关要素,玉祁老酒、阳山糕团、桃木工艺、长安百叶、尚田有机蔬菜等惠山区传统名优特产品现身展会,与老百姓零距离接触。会展还设置了互动游戏环节,增强现场观众的互动参与。


宜兴市玉龙潭风景区首届油纸伞文化节于“五一”小长假开幕。图为4月28日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准备着。(无锡日报)


宜兴市玉龙潭风景区首届油纸伞文化节于“五一”小长假开幕。图为4月28日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准备着。(无锡日报)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的首日,天气晴好,市民纷纷选择出游休闲。图为游客在太湖新城巡塘古镇游玩。(无锡日报)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的首日,天气晴好,市民纷纷选择出游休闲。图为游客在太湖新城巡塘古镇游玩。(无锡日报)


马山的农家乐昨天也几乎家家都是宾朋满座,烧烤、采摘、拓展……阳光下一片游客热闹休闲娱乐的景象。在宜兴,这个假期准备去挖笋的人有不少。大觉寺附近一家农家乐主人告诉记者,昨天中午他们店里吃饭的人就已经爆满了,住宿是早一两个星期就预订完了,预计今天人还会更多。现在去宜兴农家,不仅能吃到田间最新鲜的蔬菜,喝到刚上市的新茶,还能品尝自己动手挖的鲜美竹笋,采摘到成熟的樱桃。据了解,在这个“五一”假期,2017第六届中国宜兴国际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正在举行,该活动是集食好蔬、读好书、听禅乐,集文化、艺术、生活于一体的活动。


延伸阅读 锡山奉上精彩旅游拼盘


记者了解到,这个五一假期,锡山区便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旅游“拼盘”,从古镇荡口到生态斗山,一箩筐假日主题活动让市民享受自然之余,更体验一番锡山当地独具韵味的风土人情。


春暖花开听音乐,第二届花田荡口音乐节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精彩上演。音乐节除了常规音乐节,更是增加了欢乐嘉年华、亲子互动、创意市集、古镇美食等板块。同时,来到荡口,还能品尝到不少家喻户晓的地方美食。如华家走油肉、手作青团、荡口药膳酥、小笼包等。据悉,第二届花田荡口音乐节的活动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日。另外,5月6日至7日,也将有精彩演出。活动地点为荡口古镇内关帝庙对面。


记者了解到,农博园嘉年华——国际美食节于4月29日—5月3日的每日8:30—20:00举行。本次活动由意大利设计师团队专业打造,让参与其中的市民仿佛置身万国美食的海洋。此次活动,农博园进驻了40个展馆,其中包含葡国菜、朝鲜菜、巴西菜、泰国菜等国际展馆和中国菜展馆,如来自冰岛馆的半壳蚝、手掌大的波士顿龙虾、来自宝岛台湾的巨型鱿鱼等,光听听已经让人垂涎三尺了。而“五一”期间,农博园还将推出航天科技展和深具中国特色的24节气活动自然教育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次美食、知识两不误快乐假期。


七彩风车唤回童年记忆。


七彩风车唤回童年记忆。


四月初八祇陀寺庙会号称“无锡最后一场盛大的庙会”,“五一”期间,锡山区云林街道云林民俗文化周随之将热闹开幕。4月29日—5月7日,是整个民俗文化周的高潮部分,除了特色团队表演、民间艺术展演、艺术展览、禅茶等,还有“云林诗词大会”、家庭才艺展示、广场文艺等有趣的活动。与此同时,锡北镇斗山生态园也是一个唤回童年的好去处。五芝源七彩油伞风车文化艺术节于4月29日—5月1日精彩上演。艺术节分为七彩油伞区、艺术风车区、绿雕区等活动区域。


其中的伞艺主题造景,通过知名艺术大师巧妙而专业的色彩搭配、美好寓意与中式浪漫风情巧妙糅合于一体,将为市民呈现出七彩斑斓、缤纷绚烂的奇妙景观。在风车区,则由成百上千的纸风车装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