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仙台市 和“Hey!Say!JUMP” 联合开展“伊达之旅”旅游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6 17:3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县、仙台市、JR东日本仙台分公司、县内自治体组成的“仙台宫城旅游宣传活动推进协议会”于5月4日发表了7-9月开展的旅游计划“仙台宫城‘伊达之旅’夏季宣传活动2018”的概要。


这次是县和人气偶像组“Hey!Say!JUMP”联合举办旅游宣传活动“Hey!Say!JUMP!夏塔比宫城”。以县导游手册为基础,制作50万部追加了夏季旅游的指南书。5月6日开始在县厅等地区分发,在县的特设网站受理居住在县外的人的邮寄申请。


作为特别计划,奥州仙台招待集团“伊达武将队”乘坐定期旅游巴士,进行观光游览。会长村井嘉月知事表示:“年轻女性是主要目标,重点致力于吸引沿岸地区的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