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携程与横滨达成战略合作深耕日本旅游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经济参考报   更新:2018-11-27 13:3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全球化战略的不断升级,日本已成为携程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继大阪、北海道之后,携程再度宣布与横滨市达成战略合作。日本横滨市与携程旅行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目的地营销推广、产品开发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近年来,携程的海外扩张布局步履不停。根据携程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携程过去12个月的总交易额同比增长了约30%,达到了6900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携程的GMV已首次超越Expedia,排名全球在线旅游行业的第一。同时,国际业务继续保持强劲的上升趋势。天巡与国际机票这两个海外平台加起来的月活用户已经超过9000万,将近携程全球2亿月活用户数的一半。住宿预订营业收入为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携程国际酒店的间夜量增速达到了市场增速的两倍以上,国际业务的流量优势越发明显。


在谈及双方合作时,携程旅行网CEO孙洁称,希望能够利用平台优势,促进中日双方的双向旅游,与横滨在文化旅游事业上协同发展、共同进步。日本横滨市市长林文子也表示:“横滨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将于2019年承办英式橄榄球世界杯,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分赛场。今年是横滨与上海互为友好城市45周年,我们非常荣幸在此重要时刻与携程开启合作关系,期待更多中国朋友能够了解横滨的独特魅力。”横滨位于神奈川县,是仅次于东京的日本第二大城市。根据日本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大陆访日游客同比增加15.4%,达735.58万人次,连续3年名列“赴日人数地区排行榜”的首位。其中横滨游客量2017年同比增长78%,主要以80后、90后为主,市场潜力巨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